西辞

微博指路-斯林在装萌卖嗲

【逸嘉】第十年 七夕番外

七夕不甜不行系列~


话说前边:真的巨短

别打我【求饶】




傲娇敖子逸×专治傲娇简亓




(一)


简亓:“三爷~我今年的七夕礼物呢”


敖子逸:“老夫老妻的,要什么礼物啊,礼物没有,要命一条,我 敖子逸 送给你~”


简亓但笑不语:“哦~”


门铃响,简亓开门,入眼一片金色……的玫瑰,THE BEAST / Freestyle闪亮金永生花盒 ,简亓在快递单上签了字。


这审美,简亓有点想吐槽,是红玫瑰不好看吗……抱着一束土豪金回家的感觉有点奇怪的……甜。


敖子逸装蒜:“哪来的花,肯定送错了。”


简亓:“是的,这颜色土里土气的,太丑了。”


敖子逸:“你上次路过花店不是还说这个颜色高级时尚绝无仅有超级无敌符合你的气质吗?”


简亓:“所以……三爷……这花……”


敖子逸:“啊……什么……我眼镜没带听不清……”




一个小时后


门铃响,简亓开门签单抱进来一个礼盒。


拆开是roseonly永生玫瑰熊公仔(一生只送一个人),怎么看都像是在哄小孩子。


敖子逸没想到简亓这么快能注意卡片上的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出来一段话:哎呀,买的时候他们非要我写一段话,有什么好说的嘛,能说的平时都说完了,真伤脑筋……那就,祝简亓小朋友情人节快乐吧,emm。


坐在地上的简亓小朋友脸红了。


敖子逸觉得脸丢大发了:“那什么,你们一个两个啷个回事哦?不是说好下午5点20送到的吗?我对你们快递服务感到很失望!”




(二)


敖子逸晚上带简亓出去吃了烛光晚餐。


一一和七七被丢在老丁家含泪堆积木。


简亓给敖子逸今天表现打90分,还有进步的空间。


吃完饭,沿着江边散步,走久了简亓脚疼。


简亓:“三爷,背我~”


敖子逸:“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周围这么多人,你让我堂堂一个大男人背你?”


简亓就在原地没动。


敖子逸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屈膝蹲了下来,头往后偏了偏:“快点上来啊~”


简亓迈着欢快的步子扑腾到敖子逸背上,觉得三爷甩刘海的样子简直帅死了。


敖子逸抓紧身后的人:“真烦人,你最近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


简亓很满意,100分给你,不怕你骄傲!






25岁简亓朋友圈:


希望这样的毛绒玩具

以后能堆满我一整张床~







30岁简亓朋友圈:


敖先森请继续努力啊~






真的结束了~【认真脸】


评论(6)

热度(4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