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辞

微博指路-斯林在装萌卖嗲

【嘉逸嘉】像你一样

*半现实向

*乱七八糟一时脑洞产物




00.
不做像谁一样的小孩//我只要像我一样存在//就算在别人看来黯淡//却唯独在你心里璀璨


01.
敖子逸这辈子最讨厌的事就是写周记,偏偏新公司还给他安排了这样的任务。


再三确认真的憋不出来,他直接戳开和马嘉祺的微信对话框,毫不客气的让对方三十分钟内甩一篇几百字的小作文过来。


马嘉祺很苦恼,敖子逸太过于天马行空的脑回路他真心跟不上,不管他读了多少书都跟不上;马嘉祺很捉急,眼看三十分钟就要到了,提起笔来一个字都没动。


但也不能说不写就不写吧,男朋友好不容易提点小要求他还是要满足的。


那写什么呢,马嘉祺坐在台灯下眯着眼睛想了大半天,突然灵机一动,落笔洋洋洒洒就是一大段。写完之后又检查了一遍,马嘉祺本人很满意。


拍照上传,两只手捧着手机开始乖乖等着男朋友的夸奖。


没两分钟敖子逸的信息就来了。

AO宝:???

MA祺:???

AO宝:??????

MA祺:……怎么了宝儿~我写完了你都不夸我!

AO 宝:你委屈个毛线!马嘉祺!你写的这是什么鬼……

MA祺:我对天发誓,我写的很认真!

AO宝:别说了……我WPS都打开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MA祺:别生气别生气,哪里不好我改还不行吗~

AO宝:行,我给你个机会,重写一篇吧。

MA祺:……为什么,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不同意!

AO宝:你还不同意,你看看你都写了些啥!‘多读书多看报,少吃火腿肠多睡觉’怎么滴连我吃火腿肠的自由你都要限制?你搞搞清楚那都是我自己花钱买的!

MA祺:不是,这不重要!我写了那么多呢!

AO宝:好的,我今天就要你死个明白。‘少动怒少争吵多些微笑少烦恼’你这是在嫌我对你不够温柔吗?

MA祺:宝~这不重要!

AO宝:哥哥,你还……

MA祺:哎!真好~来,再叫一次~

AO宝:别打断我,一句话还没说完呢!

MA祺:好的,你重新来【乖巧】

AO宝:你还记得我这是一篇周记吗,你怎么能把这么正经的东西写的跟传销一样呢!

MA祺:过奖了,男朋友教得好~

MA祺: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这不重要!

AO 宝:……还有这句‘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男朋友’怎么了没你我还成功不了是不是?马嘉祺,我看你最近太飘了!

MA祺: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 我没有你我成功不了!

AO宝:……你……

MA祺:嘿嘿嘿,不重要不重要~

AO宝:你怎么就会这一句?这都不重要那什么才重要

MA祺:我男朋友最重要!【wink~】

AO宝:你……这都是跟谁学的,土了吧唧的,走了,练舞去了!


敖子逸把手机揣进口袋,哼着歌喜滋滋就往舞蹈室去了。




02.
节目录制间隙,丁程鑫举着手机蹭到马嘉祺身边:“狗蛋~你看微博了吗,三儿居然发了唱歌的视频哎~”


马嘉祺似笑非笑的瞅了他一眼,没说话。


丁程鑫以为他还被蒙在鼓里贱兮兮的开始读微博:“再次唱《刚刚好》这首歌,心情又不太一样了,虽然可能还是不好,但还是想分享下最近的练习~啧啧啧,三儿不得了啊~”


马嘉祺不动声色把手机递到丁程鑫眼前点开一个音频,敖子逸清脆婉转的声音传出来,恰好是微博里的那首歌,只是声音更加柔和,带着难以言说的细腻情感,结尾还带着一个响亮的么么哒。


“发之前,他先给我录了个专属铃声,乖,别嫉妒,嫉妒使人丑陋~”马嘉祺云淡风轻的收回手机,特别不要脸的绕着丁程鑫转了一圈。


然后站在他面前,舔了舔小虎牙开口:“而且,这首歌是我一句一句教三儿的~”


丁程鑫心想我可去你妈的吧,老子再也不管你们的破事了。




03.
丁程鑫王者荣耀打到一半,敖子逸的电话就响起来了,挂断一个又来一个挂断一个又来一个。

丁程鑫忍住要发火的欲望,按下了接听键:“有事快说,没事我挂了!”


“老丁,那个马嘉祺在你旁边吗~”
“你找你男朋友打我电话干嘛啊,单身就没人权吗?”
“别激动别激动!我就是找他说一下明天出去玩的事,五分钟五分钟~”


丁程鑫把手机递给马嘉祺,坐在一旁小沙发托腮等着,结果等着等着就等睡着了。


等他醒来一看,已经过了四十几分钟,马嘉祺还拿着他的手机笑的像只偷腥的猫。“我TM,你们还有完没完,马嘉祺你自己手机呢!”


马嘉祺手往墙角一指“喏,那边充电呢,三儿说充电不能打电话,危险~”


丁程鑫想我忍!“给你三秒钟,手机给我!”


磨磨蹭蹭又十分钟,丁程鑫拿到手机还剩2%的电,只够看清他游戏被人举报然后禁赛的通知……


马嘉祺看着原地爆炸的丁程鑫,心虚的笑了笑“意外意外,嘿嘿~”




04.
敖子逸给马嘉祺打电话。

“哥,我要出道了”
“嗯,我知道”
“哥,我挺开心的”
“嗯,我知道”
“哥~”
“嗯~”
“嘉祺,你等等我~”
“嗯”
“嘉祺,我很快就能站在你身边了”
“我知道”

“敖子逸,我站在这里,等你!”








写的不好也想要评论
别嫌弃  小心心❤❤❤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